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灵寿县金旭矿产品加工厂

石英砂, 石英粉, 河沙, 彩砂, 玻璃砂, 玻璃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鹅卵石,变压器专用天然鹅卵石,河北鹅卵石
供应鹅卵石,变压器专用天然鹅卵石,河北鹅卵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8供应鹅卵石,变压器专用天然鹅卵石,河北鹅卵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8 11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鹅卵石,变压器专用天然鹅卵石,河北鹅卵石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表面处理: 哑光面
颜色: 白色系 用途: 铺砌
系列: 细砾 类型: 卵石
材质: 天然石材 型号: 齐全
规格: 齐全 包装: 袋装
产量: 999999

“供应鹅卵石,变压器专用天然鹅卵石,河北鹅卵石”详细介绍

水洗石(水洗石子、鹅卵石、卵石、砾石、石头、石子、小石头、石、五彩石、彩色石子、gravel、pebbles、cobbles、shingle、stone)被广泛应用于旅游景区、旅游景点、度假区、酒店、会所、集团公司、公司、展厅、博物馆、行政单位、商场、服装店、专卖店、餐饮店、地下广场、工业园、创意园、家居、别墅、园林庭院、公园、等场所等建筑上;可以用做水洗地面、水洗墙面、水洗花基用;可以用于透水地坪、地坪水洗、路面铺设用;可以用于公园假山水池人工湖造景用;可以用于写意沙画造景、新型沙艺(砂艺)造景用;可以用于绿化植物植被、花坛、盆景、水沟、水渠点缀装饰用;可以用于机械垫层、过滤垫层用;还用于工艺品方面。



      水洗石(水洗石子、鹅卵石、卵石、砾石、石头、石子、小石头、石、五彩石、彩色石子、颗粒度大小/尺寸大小:3-5mm,4-6mm,6-8mm,8-12mm,绿豆大小、黄豆大小、小尾指大小、大拇指大小等等。



1、建筑墙面/墙身用水洗石(水洗石子、鹅卵石、卵石、砾石、石头、石子、小石头、石、五彩石、彩色石子、gravel、pebbles、cobbles、shingle、stone)采用的常规规格是3-5mm、4-6mm绿豆大小、黄豆大小。这种小规格有利于和水泥充分结合,能牢固地黏贴在墙面上作背景墙。无论室内墙面还是室外墙面都可以。也可以用花基、花坛上。于用这种圆滑的鹅卵石、砾石、小石子做出来的效果凸凹立体感强。

2、建筑地面/地坪用水洗石(水洗石子、鹅卵石、卵石、砾石、石头、石子、小石头、石、五彩石、彩色石子、gravel、pebbles、cobbles、shingle、stone)采用的常规规格是4-6mm、6-8mm、8-12mm、12-15mm、绿豆大小、黄豆大小、小尾指大小、拇指头大小,也可以大小混合搭配用、常用于透水地坪、水洗地坪、市政绿道、游泳池地面、。

3、房地产、楼盘、小区、文化馆、博物馆、海洋馆、公司、酒店、茶楼、饭店休闲区/花园、广场、公园、庭院、院子等场所点缀装饰用石米、砾石、小碎石、石子、不规则石子、小石头、石、gravel、pebbles、cobbles、shingle、stone。可以用于新型沙景点缀装饰;也可以用于绿化植物植被点缀装饰;也可以用于人工湖、水池、鱼池点缀装饰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